揭示許多人對成人不能再長高的常見誤解

對成人增高的常識被誤解為全都是遺傳且成年後就固定了,導致許多人錯誤地認為身高不可控,從而感到無助。實則,除了遺傳,生活方式與營養也可影響身高,有研究甚至指出特定運動和補充劑有助於增高。
這誤解源於社會過度強調遺傳,忽略營養與生活方式的影響,家庭教育及學校教育亦可能未完全提供全面的科學資訊。
誤解的後果深遠,讓人忽視營養和運動對身高的影響,產生自卑感,影響社交、工作表現與生活質量,身高較矮者更可能受到社會壓力,絕望於增高之路。這些誤解不僅阻礙我們理解身高可控,且對自尊和自我價值產生負面影響。

身高與自我價值:解析成人增高迷思對我們心態的影響

多數文化將身高視為吸引力和地位象徵,使人將身高與自我價值掛鉤,尤其在注重身高的職業或場合。這可能讓身高不如期的人感到壓力,降低自尊,產生自我否定情緒。
身高誤解可能導致自我價值誤解,使人錯認為無法改變自身價值和地位,引發內心掙扎,自我否定和無助感,影響其生活各方面,如學業、職涯和人際關係。
社會對身高的期待和要求不只困擾個人自我價值感,也給想增高的人施加壓力。他們可能受到朋友、家人或媒體間接的身高越高越有價值的訊息影響,導致追求增高的壓力和焦慮,甚至尋求可能危害健康的增高方式。他們也可能因此把增高視為社會期待而忽視其他優點,增大壓力和困擾。

揭秘增高潛力: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影響

儘管成年人(18歲以上)的生長發育會放緩或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前,他們仍有增高的機會。如果適當操作,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平均骨骼閉合年齡約為25歲,矮小者可能更晚。在此期間,透過適當的運動和營養,可實現增高。

對於25歲以上,生長板已閉合的人,儘管自然增高困難,但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調整,仍可能增高。特別是對存在盆骨和脊柱問題的人,修正這些可以達到增高。總的來說,增高在成年後仍可能,只需適當的方法和努力。

台東妥樂高長高11公分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姿勢不端正"是增高諮詢者常見問題。長期的生活習慣使許多人的身體部位偏離自然狀態。實際上,每100人中有99人脊柱存在畸形。但這可治療和矯正,即使成年人也能因此增高1-3公分。

成年人的身高並非固定,後天訓練可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日常姿勢、骨骼狀態對身高有重大影響。例如,矯正脊柱彎曲,每使脊椎關節長0.1公分,身高可增2.5公分。即使過了發育階段,成年人仍有可能增高,尤其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增高機會。

台東妥樂高長高11公分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這是妥樂高這幾年來,多方合作的計畫成果,
這些僅僅只是他們成功案例一小部分的呈現,
每一位學員都是從慢慢的增加1公分3公分5公分8公分12公分
一步一步慢慢走到現在的成果,
幫助他們在現實的工作上、在事業上、在跑業務時
做服務業時、在考有身高限制的警察、消防員
和模特兒的工作中更得心應手
也幫助許多老一輩的企業老闆和主管讓他們在事業上掌握競爭力氣勢

民眾最常聽到的增高方式就是這些

台東妥樂高長高11公分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眾多市面上的增高產品,大部分只對生長板尚未關閉的朋友有所作用。
拉筋和單槓只能產生暫時性的身高增加,僅對身體健康有些微助益。
必須提醒您,長高藥、貼片、精油、鈣片和鈣粉等產品經常成為詐騙者的工具,請您一定要保持警惕。

此外,斷骨延長術是費用最高的增高方式,一次手術可能花費高達140萬到200萬,且需要忍受劇烈的疼痛。
更嚴重的是,這種手術可能導致失敗,讓人無法起身走路,且需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最後提到的符水,只能起到安慰的作用,並不會對身體產生直接影響。
請您一定要在尋求增高的路途上謹慎行事,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和權益。

妥樂高揭開了神秘的增高密碼:每日15分鐘練習可見變化,他們的醫護團隊將全程陪伴、追蹤進度、解答疑問。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的原理如下:

台東妥樂高長高11公分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假如!我是說假如,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就等於增加6.9/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許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台東妥樂高長高11公分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台東妥樂高長高11公分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台東妥樂高長高11公分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台東妥樂高長高11公分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台東妥樂高長高11公分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桃園成長骨科推薦收費,妥樂高讓長高變得更加簡單!

桃園轉骨增高門診收費長高最有效的方法是多運動,保證足夠的睡眠,飲食要均衡,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
運動是增高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可以通過拉伸骨骼和肌肉來刺激骨骼的生長。常見的增高運動包括籃球、乒乓球、跳繩等。此外,保證足夠的睡眠也是增高的關鍵因素之一,夜間睡眠時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是促進骨骼生長的重要物質。飲食要均衡,尤其是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可以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此外,避免過度疲勞和過度壓力也可以防止身體生長發育受到影響。 新北三重長高物理治療門診成效好
需要注意的是,在進行身體活動和運動時要避免受傷,也不能過度疲勞。此外,補充營養時要選擇正規管道的食品或保健品,避免因不良的產品品質造成身體威脅。臺北妥樂高教學有效嗎

說到秋,人們總是用夕陽的余暉作底色 去概論景物,以落葉飄零來描繪景象 若把四季看作是人的長勢,若把年輪化作是定律導航 在我的映像里,秋 無非是個半老徐娘 因為,人到中年不得不恙 自從秋日 降服了夏月的那一刻,那一時,那一天起 就篤定,把自己送入了膏肓期,秋的隱欲 隨著冬的逼近,變成 一場秋雨 一場涼 秋 背后的冬,攜帶三九嚴寒,用冰凍三尺的邪念,正在來的路上 望著變幻莫測的年輪,柳 開始多愁善感,頭發一撮一撮地掉 楓,也開始情緒紊亂,雀斑爬滿了半個臉上 “明鏡湖水亦非臺,白鷺亮翅非翱翔 ”, 歲月在近墨者黑中遞進,年輪在近朱者赤中華章 把大雁南飛,追究為叛逆,是事實 把蘆葦舉頭,論證為荒涼,也恰當 春的朝氣 不見了蹤影,故,夏的熱忱 也不再高漲 這其間,不光是太陽的行為舉止覺得木訥 就連捕風捉影的月亮亦讓人覺著迷茫 焦荷,像崴了腳的祥林嫂,蹲在池中一跪不起 八月的梧桐,像個乞丐,憔悴的臉 像草紙一樣鈉黃 月牙湖的水失去了原先的激情 再也泛不出驚人的漣漪 岸邊呆滯的魚竿,只能借助于星星的目光 去勾引水中懶散的月亮 此一時,彼一時,秋無法擺脫 前車之鑒,夏 死亡時的陰影... 估量秋,還能有多大的能耐呢?無非是 打著八月十五的旗號,去蠱惑人與仙之間 那點解不開的風情,以及算不清的孽賬 月亮本是仙的化身,月餅本是人的奢侈 秋 非要把月餅強加給月亮,本身就是一種荒唐 窮途末路的秋,只爭朝夕,臆想 擺脫夏的命運 怎乃,節氣不讓,給你一百個工作日,足矣! 秋,心傷。 后敘…… 莫要說,我的筆,貶低了秋天的輝煌 作為筆,它只是在揭露秋的實質和秋的真相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準時得很,時間一到,李大爺的牛角號就“嘟——嗡!嘟——嗡!”地吹響了。 聽到放牛的牛角聲,人們把牛丫一揭,耕作的牛們就像打脫牢門,“呃——昂!呃——昂!”朝牛角號聲發出的方向跑去。 這牛角號聲,從村前吹到村后。在村后的等牛灣,李大爺一般還要等一桿煙時間,等那些稍微耽擱些的社員送牛來。 他坐在那顆合抱粗老楓樹下的石板上,掏出葉子煙,慢條斯理地裹起來。他一路算來,還差花嬸家閑養的半大牛犢沒有送來。 老李頭!老李頭!你死哪點去了?牛來了哦!是花嬸的聲音。 在呢,楓香樹下!李大爺回答。他站起來,滿臉的笑容。他前后左右看看,見沒其他人,囁嚅著說,過來坐坐嘛。 花嬸也偷眼掃視周圍,然后一瘸一瘸地來到楓香樹下,又看了一眼周圍,說,老背時的,老不正經哦,別人看見就說不清楚了! 嘿嘿!嘿嘿!李大爺憨笑著。 只曉得嘿嘿,老背時的。花嬸突然俯過身去,在李大爺的額頭親了一口。李大爺欲伸手摟她,花嬸卻突然把他推開,說,老背時的,怕人看見呢!來,我這有幾個煮紅薯,我在集體的地里“善”來的,你拿去做晌午嘛! 我有!我有!帶著呢!李大爺推讓。 帶著嘛,一天到黑呢!還跟我謙虛?花嬸說著把圍裙包著的紅薯倒進他的背籮。接著轉身就走了,說,放牛去吧,我走了,免得別人看見嚼舌根! 李大爺望著花嬸一瘸一瘸的背影消失在牛路拐彎處,才披上蓑衣戴上篾帽背上背籮,手中鞭子一揮,啵——騎!啵——騎!咹!咹!咹!鞭子揮得山響! 花嬸五十五歲,長李大爺三歲,她十六歲嫁給我們村黃老歪,命好,一連生了五個兒子,兩個夭折,剩下的三個已經成家立業,是生產隊的主要勞動力。五年前黃老歪大爺犯了“絞腸痧”,一命嗚呼。花嬸去年栽秧滾下田坎,跌斷大腿,成了瘸子,失去了勞動能力,只好在家煮飯帶孫子。 花嬸初嫁那年,到小河邊洗衣服,不小心滑進深潭,眼看就沒入水底。當時十三歲的小李子在河邊給地主家放牛,剛好看到這一幕。他從對岸跳進河中,游到花嬸汆水的地方,用小小的身軀硬把她托出水面。花嬸得救了,然而,小李子的兩個“蛋蛋”卻被水里的鋒利石塊劃破了,流血不止。后到醫院搶救,雖然保住了性命,但是從此之后就失去了“那個”能力。 歲月悠悠。小李子變成了李大爺,因無兒無女無老婆,成了我們生產隊的五保戶。因他早死的父母原來留給他的茅草房失火,隊長就安排他住公房的耳房,并安排他給生產隊放牛。 做哪行習哪行,李大爺就是想“別”(碰巧遇上)一只聲音洪亮的牛角。事有湊巧,一天,花嬸家領養的一頭彎角母牛在后山滾巖,當即斃命。隊長叫會計把牛肉分給群眾改善伙食;牛皮交給木工王小二蒙了一面大鼓,說是開現場會或慶祝活動用得著;那一對牛角,一只當時折斷了,另一只就被李大爺寶貝似地拿走了。 李大爺把牛角用磨石打磨,又到漆樹上割了些土漆來漆得溜光錚亮,之后把牛角尖恰到好處地鋸掉,插了一小截竹管做嘴嘴。一試,聲音洪亮,還能吹出疊音!他很滿意。他向花嬸找了一根麻線把牛角兩頭拴上當背帶,又找一塊紅布系上,還真像模像樣的。 李大爺按隊長安排的時辰放牛、收牛。要放牛的時候,李大爺就來到生產隊土地廟前牛路的土包上,把牛角“嘟——嗡嘟——嗡”地吹著。 聽到這聲音,大家就會揭去牛丫或從家里把牛趕出來交給他。每逢晚上收牛的時候,李大爺在寨后巖口又把牛角吹響。人們只要聽到“嗡——嘟!嗡——嘟”的牛角聲,就知道是收牛了,就會來到寨中岔路的地方,把自家給集體領養的耕牛趕回去關上。 李大爺不管刮風下雨,每天都會把牛放得飽飽的。他說,耕牛是鄉親們的命根子,一定要悉心照看。多少次,他從山上背回偶然出生的小牛犢…… 大集體雖然是軍事化的勞作時代,頗有些陣勢,可卻是餓飯的年月。自我記事起,集體食堂已經下放,口糧分到一家一戶了。不過,家家的口糧一年不夠半年吃,許多時間鄉親們都是就著野菜過日子。 李大爺每天放牛,都會帶回來滿滿一背籮野芹菜、大刺菜、野椿芽……應有盡有。他一個人吃不完,剩下就今天送這家,明天送那家,滿寨子都是人情。不過,最香最好吃的野菜,他總是特意留著給花嬸。特別是花嬸失去老伴和成了殘廢后,他更是對花嬸無微不至地關心,每天起得很早就去給她挑水、劈柴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 花嬸很感激,同時也非常同情他。于是縫縫補補的事,經常給他做,有時把老母雞下的蛋,背著兒子媳婦悄悄做好雞蛋湯給他送去。在確定沒人看到的情況下,兩個老人也會湊在一起擺擺白,捶捶背,捏捏腰。花嬸流著淚道歉,說是她害了他。李大爺安慰她說不怪她,一切都怪命! 這一切,他們自然是不敢明目張膽,只能悄悄地相互關心著。一則,盡管雙方都想入非非,但客觀事實擺在面前,唯有嘆息;二則,人言可畏,倘若被人看出破綻,整個生產隊的唾沫星子誰受得了?兒子媳婦們面前顏面何存?于是,兩人都把關心體貼——或者叫愛,深深地壓在諸多場合的回避中! 李大爺每天放牛帶回來的還有野果。我們一群半大不小的孩子,傍晚都會趁著李大爺放牛回家的機會,找他要野果子吃。也許是無兒無女的緣故吧,他非常關愛小孩,只要看到我們在公房門口,他就會把我們叫進家去,笑容滿面地從背籮里拿出果子給我們吃!還和我們擺談放牛山上的見聞…… 聽他講得新奇,我們幾個小毛孩逢星期天就會跟著他上山去玩。大人們都知道李大爺慈善,也很放心。在山上,餓了,他將晌午分給我們吃;不夠,又去摘果子、捉黃鱔、撿螺螄等食物給我們充饑。他教我們認識各種野菜,各種樹木,包括天上的各種云彩…… 后來,土地下放,生產隊改為村民小組,耕牛分到一家一戶。這時,李大爺又義務給大家放牛,依然用他那洪亮的牛角聲,號令著組里的牛群。不過,他這時改為吃派飯,有牛的人家都排著輪子供他吃。他為人人,人人為他。他穿的衣服,也是大家排著輪子做,一年春冬衣服各兩套。李大爺很講衛生,經常洗得干干凈凈。 他在哪家吃飯那天,就把哪家當成自己的家,除了放牛,還主動做各種家務活,大家都把他當成自己的家庭成員,很尊敬他。 過了幾年,許多人家養起了商品牛,李大爺就只能給那些單人獨手盤莊稼的人家放牛,所以他放的牛就逐漸少了起來。他擔心照此發展,恐怕就逐漸沒人請他放牛了,因此臉上的笑容逐漸少了起來,話語也不多,牛角也吹得不是那么響亮了。 李大爺擔心的事終于還是出現了。隨著產業化的推進和高新科技的不斷進步和發展,我們村連片種植了萬畝茶葉,少部分的土地也全部實行了機耕,大部分人家賣掉了耕牛。李大爺失業了。 每天都有人去請李大爺吃飯,但都被他婉言謝絕了。他說無功不受祿,又說政府現在每月給他的低保費都吃不完。他說的是事實。不過,鄉親們每年給他置辦的衣褲,他還是欣然地接受! 李大爺沒牛放了以后,臉色一天比一天陰沉,話一天比一天少,頭發也一天比一天白。不過也難怪,他畢竟已經八十多歲了。此時的他每天扛著鋤頭修橋補路,給鄉親們義務管水…… 他的腰漸漸佝僂起來,眼睛也不好使了,于是人們就勸他別管了,同時也安排了專門管水的人。但李大爺閑不住,依然天天去管,他說沒事情做悶得慌。 一天,李大爺在“管水”的時候跌了一跤,摔成重傷。組長號召大家湊錢給老人治傷,期間,輪流服伺他,就如自家親人一樣。 滿頭銀發的花嬸——不,應稱花奶奶了,天天杵著拐杖顫巍巍地到公房來看李大爺,嘴里嘟囔著一些含混不清的語言,眼角流著淚! 李大爺房中糖果糕點堆了一屋。遺憾的是,因傷痛折磨,各種老病復發,老人終于在一天夜里閉上了慈祥的眼睛…… 全村湊錢安葬老人。喪事很隆重:請道士敲了三天鑼鼓,大家披麻戴孝,之后把老人安葬在寨門口土地廟前的土包上。給李大爺壘的新墳上飄著白紙,那只彎彎牛角掛在墳頭。 當夜,花奶奶也仙逝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冬雨最是纏綿,淋淋漓漓十幾個小時,老天還在玉箸婆娑。絲絲縷縷、珠珠串串時而飄灑時而傾瀉,從屋檐、燈桿、樹枝、草葉上滑落,無數泡泡,擲地即碎,花開無聲。 一堵單薄而又堅固的玻璃墻劃清了世界的里與外。我在屋里面壁而坐,雨在外頭扣擊出嘀嗒之聲。視線被鋁合金的框架割裂得七零八落,天成了“口”字的天、“田”字的天、“曰”字的天,如溝壑縱橫的大地田畝。一撥又一撥的水珠在這田畝之上小憩后,陸續變成股股細流,彎拐穿梭于新掛上去的大珠小珠之間,尋覓著最佳途徑蠕蠕而下,潛入塵埃。 一場重感冒把我折磨得像只霜后的茄子。渾身酸軟無力,七竅都堵塞了似的,咽喉、鼻腔、胸內火燒火燎如群蟻抓撓,咳痰鼻涕卻無法破門而出。密密麻麻的病菌正啃噬著我的肌體細胞,每塊骨頭、每寸肌膚都像朽了,散了。 看到我這副病貓樣兒,領導沒再安排額外工作,同事們也搶著把許多事情做了,但手機仍不時響起,提醒著我此時正是上班時間。掙扎著挺腰坐正,運轉思維,竭力憋住奇癢的喉嚨不咳出聲來,還想把喑啞變調的嗓音也恢復到與平時一樣高低粗細……所有的努力都是徒勞,一出聲電話那頭就覺察到了我的異樣。大家都很體貼,除紛紛安慰、鼓勵外,洽談業務的只敢三言兩語說個大概,追賬索款的也不好多催,口里說著改天聊即掛了電話。連平時脾氣極暴的駕駛員、搬運工也格外地溫言軟語起來。 生病也是一種福利嗎?好像很久無人在意的我,今天卻得到大大的優待! 天還沒亮就接到兒子的電話:“媽媽你怎么病成這樣了?按時吃藥,多穿點衣服少講點話。”哥在七點過鐘發來短信勸我請假去打點滴,白天又幾次叮嚀不許硬撐。90后侄女通過長途對我“曉之以理”:“命比錢重要吧?休息一天地球照樣會轉的吧?必須、趕緊、馬上去醫院!”摯友們也一個傳一個,關心問候的訊息沒有止息:“郎中”說來我給你扎針灸,祛除寒氣就好了;“秀才”說你真個林妹妹,才兩天沒見又出了問題;“黑駿馬”說晚上的生活別愁,我給你做頓清淡爽口的菜……好在沒敢告訴千里之外的父母,不然他們早就急如熱鍋上的螞蟻,一邊嗔怨我不珍惜身子,一邊嘮叨著叫燉這個偏方熬那個土藥。每次都這樣。 人生四十不惑。 有人說中年是一段最中堅最鼎盛的時光,有人又嘆息,中年人是一根最失疼缺愛的軸心。都有道理吧。在這個特定的階段里,懵懂、青澀、撒嬌、浪漫那些詞語興許已遠去,生命就像一粒沉沙,剩下一點圓潤,一點從容,一點開悟。有了開拓的能力,也有了承受的耐力,整天勞碌奔波,看上去付出去的多,回報來的少。記得單位老板在給我們過集體生日時也曾有過告誡:三十到五十歲之間最苦,不僅要撐起家庭的屋瓦,還要扛起社會的責任,所以不能懈怠,不能消沉,甚至不能生病……這一番悲壯的激勵讓我產生了強烈共鳴,也激起了我內心的恓惶:人到中年,壓力山大!肩上擔著贍老撫幼的重任,背上馱著家里家外、前后左右的沉重包袱。自己對別人噓寒問暖是責任、是應該,別人對我們事無巨細的需求更是理所當然。很多時候可以忘記自已是誰,也絕不能忽略對他人他物的操勞牽掛……想著,心底不由生出一絲當蒼涼來。 我已經四十有一了,正是一個不可悔、不能怨、不需要理解的年齡。可現在卻突然發現自己壓根兒就沒有長大。只是一場普通的感冒病就牽動了這么多人的心,受寵若驚之余,萬分感動與感慨! 中年,不就是一場凜冽的冬雨?!沒了春的稚氣,也褪盡了盛夏的激越癡狂。荒涼刺骨,淅淅瀝瀝,時疏時密,卻是為了復蘇來年的葉綠花紅,為了反哺秋的分娩之恩!那埋于深土的根須里,還蓄積著昨日的芳香;那光禿禿的枝頭上,已萌動了明天的期翼。 中年是人生跋涉途中最華彩、最璀璨的一程,像一首歌正飆到高音區,一朵花盛放在芬芳時。中年是那只蛻變了的鷹,疼痛之后,換來新喙愈加鋒利,羽翅更為輕靈。這重生的毅力和高飛的動力,全來自父母長輩的垂愛,至愛親朋的扶持,以及膝下幼小的依戀。 中年的胸懷,已堅實為一座接納的碼頭,寬廣為一片浩瀚的煙波,予人停靠,助人遠航。迎來送往中,心底難免會泛起一絲迷惘,眼里也會有些揮淚難別的繚亂。但中年的腳步,始終不會隨著浮華的云朵飄忽,也不會跟從急流的漩渦沉陷。因為經歷了難度,所以有了高度和厚度。世間本就是“口”字、“田”字、“曰”字的組合,每個拐角都詮釋著世俗的黑白,橫七豎八的線段交錯成了一張斑斕的網。我們在網中兜兜轉轉、織網拆網,憧憬過徘徊過,奔跑過也跌倒過,無論是渾身千瘡百孔還是珠圓玉潤一襲華裳,都是生活嘉獎給我們至高無上的一枚勛章。 誰說女人四十“豆腐渣”?自我感覺還是美如花的——至少眼角已蹉跎出兩朵菊花來了。但慚愧這片野菊開得太過隨性與寡淡,到了不惑之年還沒把握好為人處事的方圓屈直,跟誰相處都粗枝大葉沒心沒肺,執拗起來不顧首尾,隨時沖撞和冒犯眾多關愛我的人。慶幸并感恩的是,上蒼不僅沒因此追究我擯棄我,還把那么多滿懷慈悲的人派來到我的生命里,讓他們一如繼往地包容、守護我,以真心摯情來打動我,警省我。想來,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得到如此眷顧吧! 水滴與細流仍在玻璃墻的格子間變換著舞姿,窗外的雨滴聲與我手里的電話鈴聲匯聚成了一首和諧的交響曲。看著,聽著,油然感覺眼前的鋼筋水泥,遠山的空朦煙嵐,都是一腔無聲的撫慰,一縷深長的惦念,暖暖地氤氳著我寸寸體膚。這一場雨,這一場病,竟成了我乏累時的一次洗禮,給我雜亂無章的胸懷完成了一次清除與卸載。空了,身上也不那么疼痛了。 是的,中年是一根軸心,輕快旋轉的動力,源于愛的潤滑。但我還是覺得,中年是一場冬雨,激活了大地的細胞,孕育著來年的生機。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RR111VE15EVVE


員林青少年成長門診成效好
彰化西醫增高門診收費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新北新莊成長門診口碑好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h78r2v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